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举办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宫友胜 宋晓磊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推进社会保险标准贯彻实施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兵团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2017年9月19日至21日,兵团社保局在第六师举办了兵团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班。兵团社保局副调研员刘晓瑜及各师社保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计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刘晓瑜副调研员分析了当前兵团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具体要求。兵团社保局系统能力建设部工作人员就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业务知识进行讲解授课。第二师、第六师社保局分别做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昌吉州社保局就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做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兵团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队伍专业水平,为顺利完成兵团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三统一”目标奠定了基础。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