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杜宇萍

按照局党组《关于印发<兵团人社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见莅会指导。

会上,沙伟同志介绍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同志批评。其他班子同志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交心、红脸出汗, 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深挖根源、触动内心的良好效果。

高见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李永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和意义,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感受,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总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内涵,在思想上、精神上坚定、坚决的拥护和执行。二是要坚定、坚决围绕兵团党委第七次党代会的安排和部署,坚定不移的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三是要做好宣传、安全等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是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管理机制体制,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另一方面要求学院要和疆内外其他院校比一比,定好位,做好规划,明白自身的优缺点,把优势专业发扬光大,做出品牌,多努力、多操心,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议全景

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