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举办职业年金信息系统测试暨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 李朝捧 王红花

为确保职业年金信息系统顺利上线,早日实现职业年金投资运营和待遇发放。2017年9月18日-20日,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第十二师党委党校进行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测试及操作培训。兵团社保局、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第十二师社保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师相关业务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测试及培训。兵团社保局总会计师陈文斌主持会议。

兵团第十二师社保局李化然局长致开班讲话,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本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沟通学习和交流讨论的平台,机会难得、意义重大,最后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王兆龙主任对本次培训、测试做了总体安排,并对测试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职业年金系统开发、测试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兵团社保局、信息管理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按照国家以及兵团对职业年金管理工作的整体安排与部署,历经三个多月把职业年金系统开发完毕,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认真测试,确保我们的职业年金系统早日上线,实现投资运营和待遇发放。二是准确应用和掌握系统功能。平台已经给大家搭建好了,就看大家怎么去熟练的应用和掌握了。希望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大家要反复的去运用系统的每一个功能,并去测试它,验证它到底对不对,准不准确,从而优化职业年金经办流程,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三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测试中。一方面要做到认真对待这次测试,要学有所获,不懂的、有疑问的及时请教我们的老师。另一方面,要从各个角度、各个层次、多维度、多方面去测试系统,及时发现问题,从而更好的完善系统,让系统为我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通过近两天的现场系统测试,共梳理出职业年金系统相关问题155个,为后期职业年金系统的完善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和重要保障,也为下一步职业年金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574453118727996029

68385081790045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