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2017年度社会保险扩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晓东 郭宝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兵团加快向南发展、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战略部署,切实发挥社会保险拴心留人的“稳定器”作用。2017年9月20日,兵团社会保险扩面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张晓光主持会议。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巡视员深入分析了当前兵团社会保险扩面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年兵团社会保险扩面工作目标任务,并对如何做好扩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二师和第十三师结合自身实际,从扩面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同时各师还就如何提高认识,做好兵团社会保险扩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兵团社保局张晓光局长就此次会议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建机制”、“摸底数”、“抓重点”等有关扩面工作的落实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提高了大家对社会保险扩面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为全面完成2017年度兵团社会保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扩面图片1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