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查组对九师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减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焦丽华

9月12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3人到九师对2016年各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抽查了161团、163团,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团场减负资金分配原则、补助标准及形式、资金拨付及使用等情况。师人社局、财务局并就全师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九师在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保险缴费中央减负资金使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一是九师在减负资金管理使用中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比较符合九师实际;二是职工缴费及补助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三是中央减负资金在九师得到了全面落实。同时,检查组提出了要继续扎实做好减负资金的管理使用工作,在时限性方面要进一步改进,更好地发挥中央减负补助资金的惠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