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党委委员杨进明赴党建联系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柯萍

9月11日,九师党委委员、人社局局长杨进明赴一六六团八连党建联系点开展相关工作。师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严万林参加活动。

杨进明向连队干部介绍了师建立党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重要性、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

在听取了连队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后,杨进明指出,要按照团党委规划,结合八连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十三五”规划和年度计划,围绕发展旅游连队一件件抓落实;党建工作必须与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相结合,例如在稳定与发展、精准扶贫、经营生产中,确实要体现出党支部的凝聚力、主心骨和战斗堡垒作用。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言行一致。党员做了好事,就要树立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发挥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杨进明希望八连党支部通过走访和调研,提出党建工作方面需要解决的困难,人社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帮助解决,共同开展好联系点党建工作。

随后,杨进明一行还专程看望了挂钩的精准扶贫户陈路军和周卫虎,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八宝粥等营养品和清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