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怡敏

十九大来临之际,二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侯天生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侯主任宣读了中心2017年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计划,并要求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向党的十九大精神看齐。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党内生活制度,完善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党员联系群众等制度,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强化廉政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求每个党员同志书写“喜迎十九大思想汇报”,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要坚持“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我们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

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只有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才能把准人生航向,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人民作出重要贡献。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要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就是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