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积极开展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汪洋

2017年9月18日上午,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师世纪广场开展以“完善人社制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社系统干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组织人社系统干部宣讲等方式,针对广大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门诊大病、工伤保险、农民工工资等问题进行集中宣传,现场接受职工群众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

此次集中宣传,共接受职工群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工伤保险条例》、《失业保险条例》等各类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读资料2000余份。

通过现场讲解人社系统相关法律法规,使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 人社系统的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人社系统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