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小企业主《改善你的企业》IYB创业+电商培训班 在湖北武汉工程大学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江云

按照湖北省人社厅与五师人社局年初签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为继续加大双创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已自主创业成功的五师职工子女及其他各类人员实现扩大经营、吸纳就业,提高自主创业人员的整体技能水平,9月20日,由湖北省人社厅为五师安排了一期(35人)IYB+电商培训班。湖北省人社厅市场处刘鸿处长,武汉工程大学基础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IYB创业培训课程开设的内容有《改善你的企业》培训专用教材,及网络创业、网络营销技巧、电子支付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安全等。武汉工程大学把理论教学、实地参观武汉市创业典型基地和创业先进个人授课有机结合,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一个全新的学习方式。

参加此次IYB创业培训班的学员是由各团场选出的五师辖区内有营业执照和有改善企业意愿、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各类小企业主组成,培训时间从9月20日至9月30日为期10天。让五师的学员通过学习,带动和提高小企业主创业水平,并有效地规避市场风险,增强创业人员抗风险能力,获得更多的经济收益,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在五师各个领域逐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