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基金监督处赴四师开展社会保险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四师可克达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予新 王瑞瑞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工作,打击社会保险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和参保人员合法权益,9月11日-13日兵团人社局基金监督处处长解惠安一行3人对四师养老保险重点指标和医疗保险基金进行了专项检查。

9月11日上午,召开了专题会议,人社局根据要求,从养老保险待遇疑点信息核查情况,提前退休情况、一次性补缴疑点信息,医疗保险基金运行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兵团人社局基金监督处解惠安处长对四师的基金监督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四师人社局总结好的经验并加以推广,并希望工作人员能转变工作方式、与时俱进。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军区医院,调阅了近期的病历,随行的医疗专家对病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医院。9月12日-9月13日,检查组先后到四师医院和62团开展了检查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工作人员对基金监督工作的认识,对下一步基金监督工作更好的开展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