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人社局、131团联合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瑞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激励更多的人创业就业,9月15日,七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已在师机关拉开帷幕。为响应活动号召,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师131团在131团文化中心门前联合举办主题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与政策落实同行,让创业者梦想成真”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30人次。

近年来,七师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但很多民众还是由于不熟悉、不了解政策,导致自已的创业事业发展受阻。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详细了解到创业担保贷款各项优惠政策,提高了政策知晓度、认知度,确保符合条件且有创业意愿的人员能时时关注政策、了解政策,帮助创业人员解决缺少资金和创业项目等困难,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