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查组来五师双河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泉金

为加强和规范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切实减轻团场和农牧一线职工社会保险缴费负担。9月16日,兵团检查组来到五师双河市就2016年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兵团检查组与师市人社局、财务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团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工作实施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方对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6年兵团向五师双河市拨付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10258万元,受益团场农牧一线职工20210人。减负资金的贯彻执行,为五师团场职工经济下行压力下切实减轻了经济负担,又为适应当前社会事业发展的需要,支持团场稳定就业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组强调,团场农牧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中央财政补助减负资金工作关系着农牧职工的切身利益,必须要准确把握好政策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及时将补助资金落执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