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举行兵团与和田地区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脱贫增收暨“兵地民族团结结对认亲” 欢迎仪式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17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16日上午,第一师阿拉尔市举行兵团与和田地区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脱贫增收暨“兵地民族团结结对认亲”欢迎仪式,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粱邦国,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长依明江·斯拉木、和田地区墨玉县人大主任艾斯卡尔·亚森、阿拉尔市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机关有关部门、各团场党委书记、统战社政业务负责人、连队干部及300名和田籍务工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梁邦国主持,墨玉县人大主任艾斯卡尔·亚森代表墨玉县发言,现场还进行了师市职工代表与和田地区墨玉县务工人员代表民族团结结对认亲仪式,自治区、兵团民族团结模范尤良英和墨玉县阿卜杜力米提·马木提同志代表师市职工、和田地区墨玉县务工人员发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长依明江·斯拉木同志代表师市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此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推进和田地区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务工就业的决策决定,二是要坚持把和田地区及墨玉县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务工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加强领导,全面完成安置任务,要强化管理,做到有序来、有人来、有钱挣,要做好服务,深化坚持学国语、学技能、学现代生活方式,要结亲帮扶,打赢扶贫攻坚战。三是要不断深化兵地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不断拓展农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深化基层的大交流大交往,不断促进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大融合。共同努力,为兵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仪式结束后,师市各部门各单位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师师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务工就业暨“兵地民族团结结对认亲”工作,发挥好师市现代化农业优势,帮扶和田地区及墨玉县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