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人社局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徐荣

9月7日,五师双河市人社局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徐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师双河市人社局就近两年对口援疆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徐明对易望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自身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拿出就业岗位招聘师市职工子女到湖北就业,充分体现了湖北省人社厅对师市的关心和关爱。徐明要求,师市人社部门要抓住对口援疆这一重要机遇,坚持受援帮扶与自力更生并重、输血与造血并重、借助外力与激发内力并重,强化协调服务,奋力推进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同时,也希望湖北省人社系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听了汇报后,易望汉对师市人社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湖北省人社厅将尽己所能帮助师市人社对口援疆工作深入发展,双方通过援疆契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实现双赢。今后,湖北人社系统将着力开展智力援疆,结合师市人才发展需要,探索出就业援疆新模式,切实把援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湖北省人社厅还向师市人社局捐赠了50万元援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