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甘肃陇南市武都区赴二师展开转移务工 人员回访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积累

9月1日-4日,甘肃陇南武都区人大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张书怀、政协副主席石迎林一行35人赴二师24团、33团对转移务工人员开展回访工作。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王宗胜、24团党委书记政委张立建、副团长王振军、33团副团长童永忠陪同回访考察。

在考察24团期间,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设施农业温室大棚种植、特色葡萄种植、工业色素辣椒种植、番茄机械化采摘和转移就业人员安置住房,随后召开了转移就业人员座谈会。座谈会上,陇南武都区人大主任曹永先他首先对24团党委对转移务工人员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武都区转移务工人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在详细了解转移务工就业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对转移务工人员的现状表示满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考察33团期间,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塔河马鹿养殖、红枣香梨棉花种植和学校、医院。考察结束后陇南武都区委副书记张书怀表示,陇南武都农村转移务工人员住上了楼房,用上了清洁的天然气,过上了城市化的生活;在生产上实现了从育苗、栽培、施肥、采摘的机械化。他表示在二师陇南武都农村转移务工人员致富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