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刘强

根据《师市纪委机关师市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师市党组发〔2017〕54号)要求,9月7日上午,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师直党工委书记刘广跃同志现场指导并对会议提出要求,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胡斌主持会议。全局30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的定位要求,向南发展战略” 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七个不讲”为标尺,重点查找自身在聚焦总目标方面、兵团定位要求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局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师直党工委的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宣读了《第三师人社局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