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btrsj21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磊

根据《关于印发〈兵团人社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兵人社党组发〔2017〕15号)文件要求,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2017年8月30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任星红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督导。

为保证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会前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支部班子之间、支部班子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照“七个不讲”,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会上,支部4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既有照镜子、正衣冠的自我诊断,也有红红脸、出出汗的敢于直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和统一行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