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发声亮剑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btrsj21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磊

根据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兵团党委办公厅关于转发艾则孜·木沙、台来提·乌布力两位同志发声亮剑文章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2017年8月30日,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发声亮剑”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篇逐段,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了《听其言更要观其行》和《我叫台来提·乌布力,为什么从事佛教研究?这篇文章告诉你!》两篇文章。之后,大家纷纷发声亮剑,旗帜鲜明的表明立场,亮明态度,在进一步弘扬正声音和正能量,聚焦总目标、深入推进“去极端化”、深挖严惩“两面人”方面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反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勇敢地与“三股势力”做坚决斗争。

学习结束时,支部书记刘奕汝同志强调: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剑,把反恐维稳的斗争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