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传达学习 艾则孜•木沙、台来提•乌布力 两位同志发声亮剑文章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婵

8月29日下午,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同志《听其言更要观其行》与新疆龟兹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台来提·乌布力同志《我叫台来提·乌布力,为什么从事佛教研究 这篇文章告诉你》两篇发声亮剑文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两篇发声亮剑文章进行了全文传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艾则孜·木沙、台来提·乌布力这样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学习。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忠于党和人民,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划清是非界限,敢于发声亮剑,敢于揭批“两面人”,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好自己的应尽的义务,认真、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构筑维稳长城,用实际行动证明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用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