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004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靖安岩

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按照《兵团人社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成效,支部认真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兵团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车强同志主持,会上,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阐明了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所要达到的效果。处级党员干部围绕“七个不讲”方面的内容进行对照检查,能够胸襟坦荡,正视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接受意见建议态度诚恳。全体党员能够开诚布公,以实事求是为前提,以帮助共同提高为目的,开展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揭短亮丑。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每名党员,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清洗了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加强了班子团结,提高了党性修养,确保全体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局办公室、就业促进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