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莉

2017年8月29日下午,人社局机关党委兵团社保局党总支召开2017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人社局副巡视员曾林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邢万忠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督导。

会前,兵团社保局党总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两处办公区分别设置了意见箱。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设计谈心谈话登记表 ,谈心谈话做到了党总支书记同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必谈,与所在支部党员代表必谈的“四必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兵团党委办公厅关于转发艾则孜.木沙、台来提.乌布力两位同志发声亮剑文章的通知》。处级以上干部认真查找在执行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七个不讲”,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的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的交换意见, 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