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召开服务对象恳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004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靖安岩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

召开服务对象恳谈会


8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开展“学转促”、“发挥兵团特属于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等专项活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主题活动,邀请乌鲁木齐地区的部分师、直属单位、民营企业20余人,召开了服务对象恳谈会。会上,一支部、五支部相关处室领导围绕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职称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与会服务对象代表结合实际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在现实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通过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加深了理解,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克服困难,相互协调促进,实现“双赢”。通过此次恳谈会,支部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的效果更加明显。


                         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

                                                                   2017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