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吴红梅

按照兵师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要求,九师人社局积极动员,提早部署,扎实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一是领导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我局及时成立了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进明同志任组长,各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各支委任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之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7月21日,我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对我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指定专人制定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专题研讨任务分解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后,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利用每周五集中组织我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资料》,同时,按照个人自学计划,利用业务时间抓好个人自学。9月初,局党支部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闭卷考试,对党员干部学习效果进行测验,并公布考试成绩,同时,要求每名党员亲笔撰写一篇个人学习讨论心得体会9月上旬交局党支部。四是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题研讨。按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问题清单》我局计划分成4个调研组,结合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同时,按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讨论题目》,组织全体党员分成三个专题组,开展专题研讨。五是坚持边学边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转促”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针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边学边改,把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贯穿始终,把提速提质提效贯穿始终,做到随时提高认识、随时改进工作、随时补充修订、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