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党支部与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基层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第四党支部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王金科

为促进“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2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第四党支部与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及头屯河农场幸福城三社区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座谈活动。支部16名党员参加座谈,支部书记任星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以及团场综合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十二师人社局局长姚爱斌就如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以及人社改革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头屯河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曾小红着重就团场综合改革进行了发言,支部委员杨忠强、李强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讨论。

此次座谈活动是第四党支部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和步骤,对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热爱兵团热爱新疆的浓厚爱国之情、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