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 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丹丹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为扎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7月12日,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聚焦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专题学习了《兵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资料》、集中观看了《防腐拒变每月一课》教育片、讲专题廉政党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促落实,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讨,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人人敬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71219374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