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社保局与阿勒泰兵团农行联合开展“心连心 学转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燕芹

在党的第96个生日来临之际,十师北屯市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转促专项教育活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要求,十师北屯市社保局党支部与阿勒泰兵团农行联合举办了以"心连心 学转促"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军垦发展史,这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将历史责任铭记于心,付之与行。

党员们一同前往兵团十师屯垦戍边史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社保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兵团农行的党员干部在军垦历史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对兵团和十师的由来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老军垦的艰苦卓绝的付出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先烈的无私奉献,我们年轻一代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吃苦的优良作风,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者时刻准备着,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先锋作表率。

活动期间,十师北屯市社保局支部党员与阿勒泰兵团农行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对党的庄重承诺和铮铮誓言,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激发了大家的党性热情,更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开展共建联谊,增强团队凝聚力,社保局与兵团农行的同志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懂得只有精诚团结才能塑造一个完美的团队,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无往不胜。

此次联合举办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切实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心灵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有效推动了“学转促”专项活动的深入落实,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做一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社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