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实现党建与业务两结合

发布时间:17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二师29团劳资科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米甜欣 冯亚琼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活动安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 29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夏泽祥带领团劳资科全体工作人员,到29团园三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夏泽祥副政委及团劳资科全体同志结合团场劳动就业和日常业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发挥兵团“三大功能”和“四大作用”的重大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和方法。刘新平科长通过介绍基层工作经验,围绕加强支部建设讲故事、举例子、打比方,向三连党员干部分享了工作经验,丰富了党日活动内容。

夏泽祥副政委在宣讲过程中,重点讲述了加强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加强连队党支部建设、开展好“学转促”活动和做好团场劳动就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整个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组织有序、效果良好,达到了促进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工作、创新学习形式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