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三十八期赴香港 公务员能力建设 培训班开展行前预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外国专家处

2017年6月2日,兵团第三十八期赴香港“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乌鲁木齐进行行前预培训。兵团人社局副局长王文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兵团人社局外国专家处处长梁清华主持了培训,来自兵团机关及十四个师的24名团处级领导干部以学员参加了预培训。

王文铎副局长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厉行节约的新要求,国家外国专家局对因公出国(境)培训总量和组团规模进行了进一步严控,对培训项目及人次进行了大幅压缩,本次培训是2017年度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兵团的唯一一期赴港培训团组,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遇,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安全顺利;切实做到“三个转变”,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同时,保持兵团人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的良好形象。

梁清华处长强调:遵守纪律、转变身份、树立形象要体现在言行的细节上。余常松副处长领学了《中纪委 中组部 外交部 公安部关于加强因公出国(境)团组境外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对因公出国(境)培训相关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意见>的通知》并就行前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参训由兵师两级党政机关24名公务员组成。在港培训课程将紧扣公共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就业、基层治安与维稳、社会服务、廉政建设、“一带一路”等内容,并安排了公务拜访,较以往培训内容更为丰富。学员们表示将带着问题学习、带着任务考察、带着成果返回,不辜负兵团和各派员单位的期望,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

照片1-王局讲话

照片2-梁处讲话

照片3-余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