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 “聚民心 惠民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俞希

近日,按照兵团社保局统一部署,第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全师范围内开展“聚民心 惠民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咨询、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有关政策,让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赔付标准、办理程序,切实把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关怀传递到广大职工群众中。

  为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活动的公众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师社保局联合二师传媒中心、绿原报,各基层社保所通过本级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把惠民政策传递到了二师的角角落落,切实做到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兵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兵团给各族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实事,由政府主导,个人不缴费,体现了“民生优先、民生先动”的发展理念。解决了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对促进社会公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二师及周边14个团场共设立宣传点16处、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张贴海报3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兵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宣传2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宣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