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再推便民举措—兵团在乌市开设4个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点

发布时间:17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毛茂

为进一步落实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发放工作,杜绝养老金冒领、多领现象,防止“跑冒滴漏”,确保基金安全,兵团社保局全面推进2017年度退休职工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工作共涉及退休人员4万多人,人数多、压力大,但工作人员没有因此降低服务质量,依然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为退休人员提供高效、优质、人性化的社保服务。

为方便兵团驻乌居住退休人员办理资格认证手续,兵团社保局根据《关于自治区与兵团协同做好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协助认证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经过统筹协调,兵团各师离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资格认证,可在就近的街道(乡镇)、社区等社会保障工作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办理。目前,兵团在乌鲁木齐市共有4个资格认证点,还未做生存认证的各师居住乌市离退休人员,可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前往居住地就近认证点办理资格认证,具体位置如下:

1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276号E阳臻品4楼(博格达宾馆马路正对面)

电话:0991-2375873 0991-2375874

2. 兵团建工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兴街112号

电话:0991-4614101

3. 兵团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百园路常州街189号

电话:0991-3729301

4. 兵团农六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驻乌管理所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75号大西沟公交车站旁

电话:0991-785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