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精心组织 多措并举 兵团顺利完成八项全国人事考试

发布时间:17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考试院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心亮

2017年度全国咨询工程师、注册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计算机技术软件、护士执业资格、会计及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等8项人事考试分别于4月至5月陆续进行,兵团第一师至第十师、十三师、十四师以及兵直13个考区共8636人报名参加考试。目前,这8项考试已顺利组织完成。

上述专业的资格考试,面临考试时间集中(5月份每周六日都有考试)、报名人数有所增加、部分专业全面推行无纸化考试等新要求,为确保各项考试的安全有序进行,局考试院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安全认识,为各项考试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针对每项考试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召开考前考务会议,狠抓业务培训,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三是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健全组织领导机构,由院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考务工作院领导主要负责,组织考务工作的是各岗位负责人,层层传导责任。四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试卷运送、交接过程中双岗专人负责,保密室钥匙双人保管, 24小时双人值班,确保试卷安全。五是严肃考风考纪,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参与考试的全过程,并选派人员赴兵团13个考区巡考,强化对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与公安、教育等部门联合打击各种高科技作弊和其他违纪行为,努力营造诚信考试的环境和氛围。

               

                                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