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推荐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成员的函

发布时间:17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就业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004

关于推荐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成员的函

兵人社函〔201736


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直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估、验收工作,兵团人社局、财务局拟定于6月组织相关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参与评估验收工作。请各师(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及相关单位做好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一)熟悉当前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法规,精通本领域行业前沿理论知识,有较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

(二)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获得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等级,近3年从事职业能力建设相关工作的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按要求参加与专家职责有关的相关工作。

二、工作职责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兵团已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内容完成情况、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项目的产出等相关情况进行验收检查;对兵团新申报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进行评估。

三、推荐要求

(一)各单位提出推荐人选名单。以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工院校以及各类就业培训机构为主要报送渠道;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推荐标准进行推荐。

(二)填报推荐人选信息。各单位将推荐人选信息按《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推荐表》(见附表)采集,于5月18前报送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三)各单位在汇总专家信息时,请严格注意推荐人选信息的保密,妥善保管有关资料。

联系人:李敏   靖安岩  

联系电话:0991—2896623 2896923(传真)

邮箱:84484107@qq.com

附件: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推荐表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5日

附件:

兵团职业能力建设专家推荐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相片

2寸

(电子版照片)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所学

专业


学历


学位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专业技术职务

专业:

职业资格等级

职业(工种)

等级

等级

单位性质:(必选) □科研机构 事业单位 高等院校 国有企业 □民营企业 □外资企业 □中外合资合作 □党政机关

享受特殊津贴:□国家级 □省级

院士:□是

博导:□是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号码


E-mail


通讯地址


现从事工作


专业类别:(根据专家特长填报)

机械加工制造□ 电工电子□ 计算机信息□ 交通运输□ 农林□

商贸服务□ 化工□ 纺织□ 食品□ 财经□

其他(文字注明):

主要工作简历(500字以内):

所在单位推荐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注:工作单位请写全称,高等院校的请写到所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