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陈春燕

为倡导“人人参与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的新风尚,4月12日,七师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在130团胡杨河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建设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为美丽胡杨河增绿添彩。

“坑再挖深一点,土按实了树苗才更容易活”,在植树现场,经验丰富的护林员耐心指导着在场劳动的工作人员。人社局的同志们也鼓足了干劲,挥动着铁锹和锄头,挖坑、栽树、覆土、浇水,齐心协力、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个环节。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树苗生机勃勃地挺立在滨河大道的两边。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大家在滨河大道的两边栽下了树苗300多株。此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和信心,干部职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胡杨河”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广大群众心中。

植树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