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开展2017年“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六师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娜

4月20日上午,六师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工会、妇联、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行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暨民企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和六师民企专场招聘会,这标志着六师“春风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陈芳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中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劳动者面对面、零距离地交流,搭建解民意、达民情的平台,更好地满足了劳动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活动现场设立政策解答咨询台20个,为前来咨询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团场富余劳动力和进城务工劳动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解答各类问题。为配合此活动的开展,发放宣传资料14万余份,并通过黑板报、宣传单、悬挂横(条)幅、巡回广播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71个岗位,拟招聘987人,最终达成意向406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