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将开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吴劲松

电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有“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之称,具有高人力资本含量、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价值的特点,同时具有市场全球化、交易连续化、成本低廉化、资源集约化等优势。石河子市就业培训中心定于5月10日至5月25日举办为期15天的电子商务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50人。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引导更多人员从事网上创业,实现以培训促进就业的目的,前期,培训中心进行了调研和征求有关人员的意见,合理设置课程;针对电子商务培训特点,聘请了相关专家授课,邀请电商成功人士与党员交流探讨;为保证培训实效,优化教学设备,使学员人手一台电脑,便于模拟网上创业。这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如何在互联网上开淘宝店、拍照与PS的应用、路演模式、物联网的学习与应用、如何运用销售平台、移动互联网思维营销、微信营销技巧展示、双十一及双十二推广模式、社区红利营销等。

本次培训学员的基本条件是,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愿意在网上创业的;年龄在18岁至40岁之间,持有本市户籍(含团场)的;外地户籍持本地社保缴费明细(需缴纳一年以上,社保分局加盖公章)的。扩大了招收学员的范围,更有利于吸引人才,鼓励外地户籍人才在石城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