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来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内部控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17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四师可克达拉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玉新


4月17-18日,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晋新,基金监督处处长解惠安一行4人来四师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组织机构控制、业务运行控制、基金财务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内部控制五个方面的管理与监督工作。

我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于2月底完成对师团两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的自查自评,4月初对团场社保所开展现场抽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内部控制制度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基金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师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大厅、六十一团社保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调阅财务、业务档案,从系统中随机抽取相关信息等方式对我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内部控制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我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内部控制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