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58名新录用公务员向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17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徐萌萌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依法行政,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学习,诚实守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4月15日,九师58名新录用公务员在初任培训中向宪法郑重宣誓。

  按照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国家公职人员正式就职时要公开向宪法宣誓。

为增强我师初任公务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师党委组织部、师人社局、师党委党校不断强化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加强新录用公务员履职能力的培养,此次向宪法宣誓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宪法意识,增强法治信仰,坚持依法行政,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