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2017年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湖北宜昌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泉金

在湖北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4月19日,2017年五师双河市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省宜昌市隆重举行。湖北省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处长刘鸿,新疆兵团第五师人社局副局长马新芳出席了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针对参培人员具体情况,培训开设了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两个部分。理论学习有劳动保障管理与创新、医疗保险制度解读、劳动关系与劳动争议处理等课程。现场观摩有参观清华科技园孵化器、人福药业、公共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宜昌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5天,来自五师双河市人社系统的35名干部参加了培训。通过积极推进五师人才培养计划,不断提高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队伍业务水平,更好的为五师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P70419-09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