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举办工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蔺杰

4月17日上午,2017年度师市工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师市企事业单位246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由师市人社局牵头组织,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配合、负责实施,是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今年3月获批“师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首次举办培训班。

年度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网络在线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培训为集中面授,除职业技术学院本院教师外,还邀请了石河子大学教授、师市相关专家以讲座形式开展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电力、化工、机械等工程系列工业类专业科目方面的知识。目前,网络在线自学即将展开培训。

培训班上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东平和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做了开班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师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工作人员对继续教育及职称评审相关政策做了讲解。

相信通过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将对师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及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