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红花

4月18日,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联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管理中心、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座谈会,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成员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结合自身行业内首创“大受托服务体系”和“独家引进国际领先的年金系统CPAS系统”,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职业年金系统和开发方案,并就人社部社保中心职业年金系统建设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做了介绍交流。

会议期间,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成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细致分析、耐心讲解、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小组成员的信心,加快推进了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的步伐。

464462839494678321_副本

                 图为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磊工程师正在给兵团职业年金

                     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成员授课


529193780071529252_副本

                      图为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成员正在与泰康养老保

                      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相互交流、积极讨论


171070852233984391_副本 座谈会

                 图为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人员认真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