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一行来六师对接劳务合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六师五家渠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瑛 李铁军

3月23日,和田地区行署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袁宝新一行10人到六师五家渠市就劳务输出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陈芳出席会议并签署了和田地区与六师劳务输出框架协议。六师劳动局相关领导干部,六师煤电、六孚纺织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劳务输出的接洽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芳副师长指出,六师五家渠市将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加强与和田地区的沟通交流、密切协作,不遗余力的帮助和田地区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做好兵地融合和民族团结各项工作。通过现场与六师煤电、六孚纺织的对接,了解了六师季节性用工情况,六师重点招商企业2017年计划用工2.3万人,目前还需用工1300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兵地之间沟通交流,促进了和田地区农村富余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实现富民增收,减轻六师企业季节性用工压力,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