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群策群力 共同做好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红花

2016年7月1日,兵团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改革工作,按照工作的总体部署,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行工作已从制度建设正向系统建设、经办服务过渡。为确保职业年金经办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建立强大、完善的信息系统必不可少。因此,由兵团社保局、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和东软公司组成的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详细制定了周学习例会制度。

2017年3月20日上午,兵团职业年金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小组成员们再次共同学习了职业年金经办规程。社保局基金(职业年金)投资管理筹备办公室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职业年金政策以及规程,还特别邀请了专业同志为小组成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小组成员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学习交流,为系统开发夯实基础。


张晓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