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 调研考察并签订对口交流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戴婧宏

2017年3月17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安华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考察。学院院长李泽龙、副院长白新玲、陪同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机电、汽车、VBSE等实训室,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对口交流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职院校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科研技术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及质量监控体系、干部人事管理、高职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为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有效促进职教联盟专业化的科学发展, 本着“互惠双赢、校际统筹、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座谈会期间双方签订了对口交流合作协议书。

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交流步入新的阶段,必将促进两校在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双赢,进而有力的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发展。

照片 295

IMG_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