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新湖社保所全面启动2017年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新湖农场社保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张 丽 王东磊

为了进一步规范养老金发放,杜绝虚报冒领事件发生,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运行,2017年2月1日起,六师新湖农场社保所全面启动2017年度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新湖社保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认证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并安排专人负责办理,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制作《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表》,将电子版表格上传至“新湖农场疆外异地居住”QQ群,委托离退休人员异地居住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协查认证。三是依托六个农业分场社区、四个场直单位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管理站对“金保工程”系统中正常领取职工养老金、居民养老金的本辖区居住的离退休人员进行登记协查认证。

截止2月23日,已经认证1265人,目前协查认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