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张江华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书婷

兵团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 全国总工会 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17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发展改革委(扶贫办)、兵团工会、兵团妇联共同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2月17日上午,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八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兵团2017年“春风行动”综合类招聘会在石河子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帮人才就业 助企业发展”为主题, 60余家企业(包含商贸类、生产类、住宿和餐饮类、技术服务类等)参加了招聘会,参会单位提供了技术员、文员、操作工、酒店餐饮等岗位2200余个。共有近2000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洽谈,最终有497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举办为求职者与用工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达到了促进就业、促进发展的目的,缓解了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