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建军 李建军

2月19日,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忠受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岳有堂,人社局党组书记李永康委托,分别前往岳普湖县巴依阿瓦提乡古勒巴格6村(人社局副局长王国福住村所在地)和岳普湖县色也克乡尤库日色也克5村(人社局副局长高见住村所在地),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姜文斌,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胡斌,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调研员兼副局长严博梅,兵团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陈建军等同志一同看望慰问了兵团人社局住村“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并为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杨忠同志都认真查看工作队生活状况、工作环境,与驻村工作队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工作队开展情况、遇到困难和工作需求。王国福副局长介绍了前期工作队进村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高见副局长对一年来住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及慰问情况进行了梳理,并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兵团党委“访惠聚”工作统一部署,继续做好“访惠聚”和慰稳工作。

工作队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切实做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利用有限时间多为村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任务,不辜兵团党委和局党组的期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337029742940099014

43373812915829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