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参观考察自治区社保业务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白玉霞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兵团和自治区社保业务档案的工作交流,学习自治区社保业务档案的先进工作经验,2017年2月7日,兵团社保局刘晓瑜副调研员带领综合业务部和系统能力建设部相关人员赴自治区社保局考察学习,自治区社保局档案处负责人刘斌调研员接待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自治区业务档案移交室、扫描车间、查询室和档案库房。刘斌调研员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区业务档案的基本情况及管理模式。兵地双方就目前全国正在开展的“社会保险业务档案规范化管理回头看活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刘晓瑜副调研员强调,自治区社保业务档案在硬件投入、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业务档案数字化处理、业务档案标准化建设及档案规范化管理方面都走向全国前列。兵团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社保业务档案的规范化水平。

兵地双方还商定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