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局长岳有堂走访慰问伽师总场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17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住伽师总场“访惠聚”工作队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董子豪

1月19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伽师总场困难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岳有堂一行在三师人社局及伽师总场领导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深入团场、连队、社区,走访慰问了伽师总场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兵团党委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困难群众的家中,岳有堂局长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团场、连队、社区反映。

在慰问结束后,岳有堂局长一行还亲切看望了伽师总场少数民族亲戚,并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

兵团人社局副巡视员魏琳、曾林,就业局及人社局住伽师总场“访惠聚”工作队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QQ图片20170120102033

QQ图片201701201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