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公示

发布时间:17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2017年春节将至,根据兵直党工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各党支部上报困难党员和贫困党员名单公示如下:

殷永清 长女智力残疾一级,无业。次女大学毕业,无业。

鲁 涛 父亲卧病多年,生活不能自理,每月需分担1500元照顾费用,爱人收入低,家庭生活困难。

李雪峰 母亲患病多年,无固定经济收入,每月需承担医疗费用支出800元。

秦正云 祖孙四代需常年照顾,妻子没有工作,家庭生活困难。

胡平均 爱人无工作,子女也无工作,生活困难。

田全利 妻子患乳腺癌,住院花费30余万元。家庭开支大,孩子尚小,生活困难。

王新辉 患直肠癌,在放射化疗和手术治疗,导致家庭困难。

丁永华 妻子无工作,没有收入,孩子小,开支大,父母无工作,需要赡养。

宫友胜 腰部损伤,造成不能直立行走,前期卧病在床,需他人照顾,至家庭贫困。

梁洪煊 因病致贫(小脑共济失调)。

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日内(2017年1月18日—23日)采取书面、电话或面谈等方式向机关党委反映。用书面反映情况的应署上工作单位和姓名。

电话:2896693 2896930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