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优质的服务源于扎实的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文艳

近日,十二师社保局深入222团,走访一线干部职工深入调研,成效显著。

社保局一行三人,按照社会保险经办业务考核工作安排,前往222团,考核2016年度的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同时组织基层连队、社区的干部、财务人员、一线职工,面对面就2016年的职工土地承包、职工收入、劳动用工、缴费方式、职工负担、减负资金的落实情况等一系列问题。了解了职工群众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对社会保险缴纳方式的认可及态度;倾听他们的呼声,关注他们的需求。

此次调研的成效首先是:在贯彻《社会保险法》的前提下,怎样才能有利于团场的经济发展的同时,保障职工的利益,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参谋;其次是掌握社会保险政策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为维护职工的利益做好监督。再次是为制定2017年的工作部署提供了第一手的信息和数据。

社会保险工作的宗旨是服务于统筹区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为本地区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